close
 
人生真的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
而我 是非常不擅於抉擇的人,因此非常容易憂慮。
 
這次彼得前後書的錄影訓練,聽到一句話,印象深刻:
"驕傲是向身體獨立;憂慮是向神獨立。忘記將憂慮拋給神,就成為撒旦的食物。"
 
我確實是非常之憂慮的人,
因著我的憂慮與煩惱,猶疑,加上太擅於控告定罪自己(更嚴重的是這一筆筆的定罪還揮之不去),
撒旦要吞吃掉我,根本是易如反掌。
 
"若非聖別,沒有人能見主。神不是殘忍的,祂乃是一位為著最高目的而管教我們的父。
在我們一生中,我們要明白祂為甚麼不放過我們?為甚麼不讓我們繼續留在我們的肉體.己.天然裡?
讚美主,祂不讓我們過去,為要臨到我們。"
 
感謝主,在我拖拖拉拉幾乎可說是扶不起的阿斗的基督徒生活中,常常用祂的慈繩愛索拉住我,
在每一個轉彎口,讓我得到祂應時的供應與話語的亮光。要相信祂的信實,祂是我們重擔的背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