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首先,懷孕25週的我,肚子裡的小傢伙已經滿一千公克啦!
當我聽到醫生說寶寶重1005g時,嚇了一跳!
一公斤捏!是個里程碑喔!真是個拼命吃的乖寶寶!
照超音波時,看到他把手腳伸直直的,正在張嘴巴吞羊水,拼命吃!
(希望以後他喝ㄋㄟㄋㄟ也是這樣拼命~)
不過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好小,還有人開玩笑說,我懷孕是個幌子!
呵,真不知道寶寶到底躲在我肚子裡的哪兒!
 
此外,我也幸運地報到了北醫的媽媽教室,只限30位名額呢!
有拉梅茲、孕婦瑜珈、參觀產房、生產方式介紹、麻醉與無痛分娩、餵母乳、產後瘦身、新生兒照顧...等等,
幾乎所有基本且重要的課程都包括了,
因為一次就得預約五堂課,七月~九月,
所以要是我這次沒報到,就等於到我生產都不用想在北醫上媽媽教室了!
我能在新課剛推出沒幾天就報到,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是我家把拔有車車啦!
是Ford  Escape2.3 4WD, 就是高高大大那種休旅車,
我對車子一竅不通,但老公說,所有的配備都有啦!一切都不用擔心!
外觀是粗曠蠻橫的大塊頭,黑黑重重的,不似我喜歡的Blue Bird優雅,
但是坐起來很舒服,腳可以伸長長的,椅子的軟硬度對我這孕婦來說非常舒適,一點都不會覺得東卡西卡!
對車子咧,我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因為既不是我出錢,又不是我挑選...
一竅不通的我,只要安安心心地坐在車上給老公載就好啦!
 
我對寶寶說,把拔買車車給你囉,它叫大黑頭(註)
不過老公認為,我這樣說,會讓兒子誤以為我們買的是他專屬的大黑頭娃娃車,
坐起來又大又氣派,車上有舒適柔軟又透氣的靠背,還可以放滿玩具一起出遊......一整個好得意開心哪!
哈哈!!!好阿,那我就坐著老公的大黑頭車車,去買寶寶的大黑頭車車吧!
我好幸福唷~
 
 
↑↑照片是白色的,但實際上大黑頭是黑色的外觀,土黃色的內裝
 
 
註:
姐姐家的車,也是這種粗粗大大的休旅車,叫做大白頭,
雖然是不同牌子,但是我看起來都長得很像,相對於白色,我們黑色的車,就叫大黑頭囉!
-------------------------------------------------------------------------------
 
由於實在太開心了,仗著大家都說我肚子小,而且反正手細腳細衣服一遮就看不出來胖,晚上和老公到古拉爵大吃一頓!
(齁齁齁~寶寶達到一公斤里程碑;我咧,邁向十公斤里程碑!這輩子沒這麼胖過...)
古拉爵又好吃又經濟,座位舒適服務親切,強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