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棉棉已經用掉三包了,而且繼續向第四包邁進...
 
如果再有人跟我說:"以前我們懷孕還不是跑跑跳跳的,也都沒事";
或是:"孕吐也是很辛苦的,你只要躺著就好,很幸福囉";
亦或是:"都是你自己太緊張才會這樣啦!放輕鬆就沒事啦!!"
我真的會在心裡狠狠給他打下去,
我很想反問道:"那你要不要試試看,在懷孕期間同時有MC的感覺?"
 
我的"躺"已經慢慢接近極限了,我的腰,我的背,我的屁股,都在向我發出嚴重的抗議!
尤其是夜裡睡覺時,更是翻來覆去,根本找不到舒適的姿勢,
折騰半天,往往稍微歇息一下沒多久...COW!又要上小號!
感覺不到胎動,卻只感覺得到腰痠背痛,該大起來的肚子大不起來,腰圍倒是大到跟臀圍有得比,
希望能變得很好的胃口並沒有變得很好,根本不應該來的血卻一流就不止......
 
這是繼上次大崩血之後,第二回出血了,雖然這次心裡已經有準備,但面對一流就流了兩個禮拜的血量,心中還是感到恐懼不安...
再宣告一次吧!

瑪拉基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