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家裡躺在床上安胎的日子整整滿一個月啦!
邁向第二個安胎月~
我必須承認,成天躺著真的不是人過的!
今天天氣可好了,陽光普照,溫度適宜,鳥兒叫得我心慌慌,
我卻只能躺在床上,聽胎教音樂,翻翻書,上上網,看看轉來轉去都是那幾台的電視...
整個人不免消沉了起來,
我也知道可以利用時間,把早已落後不知到哪裡去的生命讀經好好補上,
卻依舊意態闌珊,懶懶地望著陽光,惱著腰痠屁股痛...
不禁想到,阿扁關在獄中上百天後,居然還能寫書,
真的是擁有很強的意志力!!
難怪我不會有什麼成就,意志力根本沒得比嘛~~
 
懷孕還要一直換衛生棉,而且換得比沒懷孕時還兇,真的很奇怪的感覺!
記得幾個月前一開始懷孕時,還無法適應自己已經是孕婦的事實,
常常在早上起床時,對著自己瘦瘦的小腹疑惑是否真的懷孕了,
因為沒有什麼孕吐又是意外懷孕的我,"懷孕"對我來說實在太不真實了!
那時我總用"你看,月經都沒有來阿~"來告訴自己:是的,你真的懷孕了!!
 
問題是,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我卻天天換衛生棉!!
我只好用自己"凸起來的肚子",及"凹陷處完全消失不見的腰線",來安定自己:是的!你還是在懷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