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着工作需要,稍微整理了一下结婚时的照片与光盘等,找到了这一张很像叶全真的、背景有我公公他很得意的马英九签名的照片。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嫁做人妇也迈入第4年了,太恐怖了!我真的有这么老吗?尽管一直勉强安慰自己「只是相对早婚而已」,但还是不免得面对人老珠黄、身价跌停的事实。

想到前阵子,身边曾有新朋友对于我年轻时的风光韵事感到讶异,心里不免有一丝丝难过。虽然以前也不是说多美,但我明白现在的自己更不美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像我这种不大会打扮,脑子也不灵光,说美也不美,说嘴甜也不甜的女孩,年轻时怎么会有那等身价。感谢那些男孩们带给我美好的回忆,让我的青春岁月丰富多彩。

而这一切转变,好像都只在一夜之间!买新衣服不再干脆利落,做脸SPA这种事更甭提。连每天都要用的保养品,也从X诗兰黛变成屈X氏开架品牌,而且只挑有折扣的。虽然我也想保持年轻时的美丽,但矛盾的是,接受变丑虽然很难,花大钱或花时间或花心思功夫打扮自己,却变得更难!

相信这一切改变,将随着身分转换,愈趋显着。

看来,只有接受变丑一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