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個沒有貴婦命的人吧

 

即便是在家養病的那年間也因住在公婆家不方便,而時常得外出打工兼差並不是真的完全閒賦在家沒事兒的。

眼見身邊差不多年紀的好友們一一往貴婦的目標漸漸邁進只有我是往回頭路走真是無奈阿

 

先前是三份工作一起來如今馬上到來的則是進修+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好好地安安逸逸下來呢

我常戲稱自己的生活就好像是:捷運到站了,該下車的人沒下車,門外要上車的人又接續著上車,

於是乎都擠在一塊兒了。

我的生活,大夥兒全擠在門口了

 

這進修課呢,其實早在一兩年前夫家就表示過,希望我能在這方面有個成就,考個照兒甚麼的畢竟他們都在美國,加上他們家全是高學歷,會醬子期待我,我也不大意外因為自從我加入他們家後,全家最後一名的寶座,就從我老公的尊臀上,拱手讓我榮登啦可我這人偏偏就是生平無大志,一心巴望著當不需要使用大腦的沒出息的寄生蟲所以一拖就拖了兩年

 

如今因為到了一趟美國,被開啟了這方面的視野;加上受到先生的大力鼓勵;以及想說「好吧,試試看,搞不好會讓夫家開個眼界吃一驚甚麼之類的」, 總之大大小小一堆的原因加總起來 再一個月後阿金我馬上就要硬著頭皮就揹起書包上學去啦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