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呢,也算是我千辛萬苦才得來的,
女人婚後想要有一個家,真的是自然而然的事,
我實在佩服那些住在公婆家的朋友,就算公婆再好,那也不是我的家阿,
那是我公婆的家,是我先生的家,但,就不是我的家,
大概每個人不一樣吧,有的人可以把那當作家,但我很難~
所以經過一番努力後,我現在住在忠孝東路五段,一間租來的房子,
很不錯,有三個房間,很夠我們小倆口用
 
其實我應該滿足的,雖然廚房一直有漏水的問題,時好時壞,
但不知道為甚麼,這兩天滴滴答答的雨,下得屋子裡滴滴答答的,我的一顆心也滴滴答答的
 
想到我在美國時,許下要好好把這房子當家,好好布置,好好整理的心願,突然覺得很為難...
 
這滴滴答答工人修不好房東很無力的漏水,就別再滴到我心裡了吧...... 
 

CIMG2999  

CIMG3003

CIMG3001

CIMG3004

 

CIMG3002

 

↑這些照片有沒有顯示出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