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一趟 大家都問我去哪玩 玩了甚麼
其實我也沒特別去哪玩 畢竟不是去旅遊的阿
感覺這一個月住在那 像是去生活的 淺嚐體驗美國人的生活...
上次來美國 印象很不好 大概是因為都住公婆家 我想回台灣想瘋了
這次住在飯店 沒有公婆的壓力 我這才放鬆心情睜開眼睛看看美國世界
感覺 真的很好
我欣賞他們的守法有禮 (這是回來至今最最不習慣最最令我懷念美國的地方)
更羨慕他們生活的單純
 
印象最深刻的 是那一盤鮮美無比的生蠔 只要擠上幾滴檸檬就很讚
還有一大籃鹽水快炒的小龍蝦 灑上辣椒粉或胡椒粉 用手豪邁地剝來大口大口整隻吃 味道一級個棒!! 吐舌頭
 
CIMG2904CIMG2909
 
最覺值得的 是那一晚和大胖的交通
不只是因為他是老公的老友兼母羊
更是因為他是我親愛的弟兄身體上的肢體
所以 當我們與他的交通 摸著到感動到他離開主的心時
那一刻 我覺得就算花幾萬塊機票為了一個靈魂的回轉 都值得
 
最回味無窮的 是Rose姊妹的見證與交通
給我非常大的開啟與幫助
也讓我在觀念和想法上有很多的轉變
 
最成功的挑戰 是用我的破英文自己去退一樣大家都說很可能不能退的貨
最後挑戰成功 導致日後我沒事就把買來的東西拿去退貨~~
 
這一個月的美國生活  雖然沒多少美麗的旅遊照片可分享
但是好像是遊學卻不用上課的美國生活
我會好好放在心裡回味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