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德州當"伴讀"的經驗,
最難忘的就是走在馬路上當"異類"
德州不僅開車車速超快,
馬路上連行人都沒有......不, 是根本沒有人行道,
偌大的馬路好像我們的快速道路那樣, 邊邊完全沒有行人可以走路的地方 (不像加州,至少有自行車道)
 
剛來的第一天, 我想步行去附近的超市 (真的不遠),
沿著馬路邊邊走, 身邊一輛輛車子呼嘯而過, 超恐怖!!
由於超市是在飯店的斜對角, 所以我必須過兩段不同方向的馬路,
因這裡的馬路都很大很寬, 光單向就要過兩三段紅綠燈才能到"對岸",
而我要過兩個方向, 所以有四~六段的紅綠燈要過,
更恐怖的是,
這裡因為沒有行人, 當然也沒有斑馬線, 紅綠燈對行人來說形同虛設,
每按一次過馬路的鈕, 得等上好幾分鐘才會變行人穿越燈綠燈;
可是幾秒鐘不到, 又變成車子通行的燈, 我根本還沒走到馬路的一半哪!!
根本不考慮行人的腳程嘛!
只見阿金我一個人在馬路上奔跑,
經過的車子紛紛搖下車窗對我行注目禮,
真的是超級恐怖+極度丟臉!
 
昨天更慘,
為了減少在過馬路的事上丟臉 (只能減少,無法避免,因為沒車車,白天老公去上班時,我到哪都只能步行--即便這附近也沒什麼步行可以到的地方),
我轉移陣地去不用過馬路的地方, 只要繞多一點路即可
那是一家小商場,可以逛掉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就在我要離開商場回飯店的時候, 原本艷陽高照的天氣, 未料突然下起豪大雨 (這還是我到美國第一次看到下大雨咧!)
我在商場裡等雨停等了一個多小時, 雨勢絲毫未減, 實在不能再等下去了, 想說衝回飯店洗澡...
 
從商場裡冒雨跑到車上的, 大有人在;
但從商場裡冒雨一路跑一路跑穿越停車場跑到好幾棟建築後的飯店的, 依舊跟在馬路上行走的人一樣, 只有我一個......
還是
整個很丟臉......
 
看到沒 路旁沒有行人道穿越高架high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