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上媽媽教室,和一群青蛙、大象們一塊兒窩在瑜珈墊上,擺出愚蠢的姿勢…

 

懷孕邁入第八個月了,我這才開始上媽媽教室,好像有點晚。不過北醫的媽媽教室課程都是很精要的,像是拉梅茲呼吸、產房介紹等,所以能在產前聽到這些資訊,就已經很足夠了!

 

聽說上媽媽教室的另一項好處是拿贈品,本來以為醫院自己辦的媽媽教室不會有贈品,沒想到居然還是有廠商贊助贈品!而且看起來還不賴!因為我從來沒上過一般廠商辦的媽媽教室,所以無從比較,但是感覺比憑媽媽手冊兌換的那些贈品好多了!

 

這一堂的媽媽教室主要上拉梅茲呼吸、生產球介紹以及孕婦瑜珈。上孕婦瑜珈之前,主講員介紹瑜珈老師出場時說:「今天我們邀請到『慧瑜珈』的老師來為大家上課…」。我這邊還在驚喜著居然有幸免費上「慧瑜珈」,笨老公卻自以為是地嘲笑道:「當然是邀請「會」瑜珈的老師來上瑜珈啊,難不成要請「不會」瑜珈的老師來嗎?!」

開懷大笑老公不知道鼎鼎有名的『慧瑜珈』,還以為只是「會」瑜珈的老師!

 

孕婦瑜珈很和緩,比我以前在健身房或瑜珈教室上過的任何一堂瑜珈課都和緩,尤其是把拔、媽咪一起抱著寶寶那一段,我覺得很感動。不過我並沒有上完,因為這樣的活動量,已經是我懷胎三個月至今的最大量了!到後面很多動作我都做得很累,連老師教的「坐法」都讓我的腳快要抽筋,我只好到旁邊的沙發上休息,看著其他青蛙同學、大象同學們吃力地抬腿、翹屁股…。其實那個畫面有一點好笑!青蛙同學們的四肢不管怎麼擺都很醜;大象同學們則多是臀部最為驚人!

 

我發現孕婦的身型分為兩種:一種是青蛙型;一種是大象型。瘦瘦的孕婦很像青蛙,至於胖胖的孕婦就很像大象!像我就是青蛙型,在家裡不論是洗澡、換衣服、坐下、站起來,都很像青蛙!加上族繁不及備載的愚蠢事蹟,所以老公已不再用可愛的"小金"或是甜蜜的"老婆"叫我,而是直接喊著:笨青蛙……  ~”~

 

 

媽媽教室的贈品

有紗布巾、尿布、兒童水杯、小襪子、濕紙巾、棉花棒和除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