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要與銀行正式簽約對保了。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各各棘手。

這一連串嚴肅(因為正式且要緊)又困難(因為相關人員的攪局與環節的陌生)的事,全部都是熊哥一個人獨自去面對處理的。大個肚子,我沒有辦法陪在他身旁幫忙記東記西,就算真的出代價頂著肚子陪他一起辦事,也往往因為抗壓力不夠或身體不舒服,反而容易給他找麻煩,不如作罷。加上熊哥的家人都在美國,不像我,一有狀況,幾通電話打一打,父母兄姐們都可以出動。所以這一段時間以來,熊哥所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與挑戰,我都看在眼裡。一面心疼,一面體諒,更多的,是感激。

 

感激熊哥願意這樣面對壓力,接受挑戰,就算再怎麼緊張、煩燥、棘手,或爭吵,或合好,第二天還是硬著頭皮去解決該解決的,應付得應付的。感激他天天早上出門,晚上還是平安地回到我身邊,不管是笑臉還是臭臉,至少平安無恙。感激他愛了四年還是繼續愛這個愛發脾氣又不再年輕窈窕的歐巴桑我,還是願意說我是他美麗可愛又有氣質的妻子。感激他為了負擔一個其實模糊不清的「家」的責任,從小處至大處、從抽象到具象,開始一件一件抬起來往肩膀上扛著,學著主動著,且不抱怨著,要流露正面、積極和愛著,還不能失手著。

 

我更感激阿爸父,掌管宇宙萬有卻肯管我這小瞇瞇一隻;天地萬物全是祂的,卻肯顧到我的需要賞賜我。感激祂還托我在掌心,沒讓我流失、錯過。感激祂還讓我遇見,每夜躺在我身邊呼聲連連的熊哥,並幫我製作雕琢,幫我保護看顧,幫我擴大成全。

在生日的今天,我很感激!

也要跟熊哥說:訂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