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週的大出血到現在,已經38週又3天囉!看來是無緣生出孝順的處女寶寶了。

原本擔心處女座龜毛的個性讓人受不了,自從知道土向的處女寶寶「聽話、孝順」後,讓我整個大改觀!

今天是處女座的最後一天,距離我很欣賞的天蠍又還太遠,小小金怎麼樣都會落在天秤座了。

其實什麼星座都好,過了38週之後,小夥子什麼時候想退房都沒問題!

一想到他在腹中的發育已經健康收尾了,整個心都安下來囉。

現在希望他貼心一點,在正式辦理退房前,先給房東一個暗示,好讓我趕緊去美容院綁黑人辮子頭!

 

10個月的過程真是不容易,感謝主保守了我腹中的孩子,

祂真是信實,祂的話真是不落空!

就在名醫給我「流產或早產」的判決時,就在我身體不停大量出血、讓人很難不去相信名醫的診斷時,

祂對我說:「我必為你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地的出產;你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不毀壞我地的出產:那就是不會流產;

.你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那就是不會早產!

聽到主對我說這話,就像吃了定心丸般,

雖然環境還是沒改變,但藉著宣告、操練信心,事實證明,祂果真是我最穩妥、最堅固的磐石!

 

孕程後期是最辛苦的一段。

很多孕婦在初期會把自己吐到稀巴爛,很幸運,我沒有孕吐;

但很多人中期很舒適,我卻幾乎24小時躺在床上,安胎了三個月。

到了末期,倒是什麼痛都來了!

肚子整個大起來,壓迫到身體許多部位,包括你平常很難想像「原來身體有這麼一塊部位存在著」的部位,也會被寶寶壓迫得痛到無法忽視!

總之,會痛的,會麻的,會痠的,一樣都不少就對啦!

我的水腫厲害,多走兩步路就會抽筋,十根手指則是一整天痛到無法彎曲,打字、做事都超不便。

擔心生產不順、想多爬樓梯嘛,也不行,不要說呼吸困難、氣喘吁吁了,光是膝蓋關節像被螞蟻啃食般的痛楚,就讓人乾脆就地坐下放棄!

(不過得小心,因為一坐下很可能就站不起來了!)

更甭提三不五時就來一下的陣痛練習,老公說,我的子宮跟我的個性一樣,認真到對認真本身幾近偏執的地步

總之,躺著會腰痛,坐著會臀麻,站著會宮縮,根本沒有姿勢可以讓我舒服地存在著就對啦。

(難不成要我倒立?!)

 

可是想到即將跟黏了10個月的小傢伙見面,仍不免有點興奮、期待!

從內建式進階到外掛式,一定會是很大的挑戰吧!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41:10

小金&小小金!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36週的肚子。超尖的!

 

這是39週的肚子。好不容易撐到了最後關頭,妊娠紋卻還是冒出來了…

 

奇怪的身材。說是一隻醜青蛙一點也不為過!

 

馬上要卸貨了,快跟醜到令人觸目驚心的肚子say good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