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四個人都沒有睡飽:主日早晨是個很容易睡不飽的早晨 

大眼睛的人很容易看出沒睡飽

小眼睛的人要是也被看出沒睡飽,那就是真的沒睡飽金和金子

照相的人沒發現主角根本沒看鏡頭,還歪歪地按下快門,表示他更沒睡飽→Jason

 

 

 

是的,這是吳宗憲,跟我家是鄰居。

我不是追星族,本來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自從來看房子那天遇到他後,就有了好印象。這次再度在家樓下巧遇,就一起買杯飲料合照一張吧。

 

來這裡看屋是正值懷孕中、末期時,肚子很大一球。我家這裡的中庭有台階,行動不變的我擋住了後人的去路,那個人正是吳宗憲,被迫很緩慢地跟在我後頭。

我回頭瞄一下,覺得很眼熟,腦袋裡一直回想著:他是哪位小弟兄阿(眼熟的人我通常直覺想到是弟兄姐妹)。等到到了門口,他禮貌地幫我開門,有機會直視他後,我才認出是吳宗憲。

我:啊!我知道了!你是……

吳:對!我也知道你是孕婦。

我:哈哈哈!好好笑喔! (是的,孕婦總是比較白癡)

吳:我還知道你是第一胎喔。

我:哇!你怎麼知道??

吳:對阿,我生了那麼多,我當然知道。

我:哈哈哈哈!好厲害!

 

從那之後,我覺得他又幽默有趣又客氣有禮,印象大好!

 

後來很幸運地,在房價的高點卻以合理的價格,買到了這間完全符合我們需求的房子,成為吳宗憲的鄰居(當然這只是他其中一間房子啦)。這天巧遇彷彿是剛睡醒的他,肚子裡的胎兒已經變成10個月的大嬰兒了,一定要來合照一張囉。

 

近來新聞報導他公司的窘況,發不出薪水被員工報料,感覺好像滿糟的。可是我覺得肯賣屋救公司,就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這次的財務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