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了!!!!!

雖然,從小就知道雖失去仍感謝,比因得著而感謝,更值得我們學習和操練的道理;也知道我所信的主不是福利平安的神,基督徒的路是一條窄路……

但是,從我的病奇蹟似的康復了;我的家奇蹟似的買到了;我的孩子奇蹟似的誕生了;

到如今,我奇蹟似的考上了國家師資證照,真的很難不說:何止是福利平安的神!

祂有經輪、有計畫,雖然公義,但是更喜愛賞賜!

祂是喜歡看到我喜樂的神!!

 

昨晚拿到掛號信,還不及進家門,在中庭就拆開了:

  • 台端參加「2010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各科考試成績業經評定合格,並符合授証資格
  • 台端於報名時,上網輸入之基本資料臚列如下表,敬請祥予核對確認,俾利製發「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書」

太緊張了,我眼睛一花,只看到上面這幾個紅字。

然後一進家門,手上還抱著小禧,我就放聲大哭。老公趕緊跑來抱住我,我們一家3口就這樣抱在一起,我哭,老公和小禧笑。

 

主真的太愛我了!!!!

對一個窩在家裡餵奶換尿布的全職媽媽來說,有沒有這一張證書,真的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主憐憫我,是主特愛我!祂喜歡賞賜我,喜歡我很喜樂的感謝祂,喜歡我對祂的信心,因著祂對我逾格的愛而與日俱增!!

我的主,我的父,謝謝你!

 

馬太七: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