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通過考試,今晚老公帶我去吃懷孕時一直吵著要吃的馬恩田園。 

前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去吃,好吃的程度讓我大為驚艷!而且因為當晚只有我這一桌(老公還騙我說是包場),所以老闆的熱情伺候,也讓我非常難忘!(http://kim6821.pixnet.net/blog/post/32519947 

 

這是我吃過最讚的一家法國餐廳,在這裡可以吃到平常一般西餐廳吃不到的食材,是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東西,老闆說,是直接從法國空運來台的。難得一次吃好的,當然要吃平常吃不到的!雖然價位不低,但是跟我家對面的法國餐廳比起來,可說是貴得有價值阿!一點都不用擔心它倒閉。

 

 

菜單和2年前的不一樣,較貴了一點(1280一套),但菜色更豐富了!隔了2年,我還是忘不了它的蘋果鴨胸,所以我還是點了和2年前一樣的主菜。可是這次的醬汁不同,鴨胸肉片夾著不知道是烤過還是蒸煮過的蘋果片,再沾一點我叫不出來的醬汁一起入口哇塞!真的是太美味了!

 

 

↑一端上來就立刻下肚,等吃了幾片後才想起還沒照相

  

我忍痛拿一片蘋果給小禧,沒想到寶貝也很愛,自己抓在手上,一口接一口,全部吃光光!!這小子!也知道要吃好吃的!

 

 

開胃菜沒拍到照,很可惜。因為太好吃,一口就吃光了。簡單的說是餅乾,但事實上,是我形容不出他的東西是啥!

湯品我挑選紅蘿蔔濃湯,雖然加了奶和肉桂,對小禧的腸胃並不好,但為了讓他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裡安靜坐好,我還是給他配著帶去的副食品吃。

他的麵包也很美味,外酥內軟,香!!連我這不愛麵包的人也愛不釋手!因為小禧一直跟我搶食,我只好再要一塊。

 

我的前菜是淡菜,沒吃過這麼好吃又沒有腥味的淡菜,大概是加了洋蔥,味道好鮮!我不僅把肉挖出來吃,連湯汁都吸乾,一點也不在乎高級的法籍老闆怎麼看我!

 

  

↓為了寶貝的健康,還是乖乖的帶了副食品去(右上角那碗)

 

老公的沙拉是蝦,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啥,但是不愛海鮮的他也直誇讚!他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老公點的主菜一定是牛肉。煎得微焦的黑胡椒灑在肉上,很香!切開來裡面的肉非常之嫩,沾點海鹽和醬汁一起吃,引出的味道更鮮美。

 

 

甜點和飲品是我覺得稍嫌遺憾的。老公的巧克力太甜了,而且還要加價,不划算。因為他們的手工松露巧克力很好吃,所以才會點這一道。

我的是那種法式可麗餅佐一個酸甜又幫助消化的、法國空運來台的、我叫不出名字的內陷。不過味道還好。

 

 

 

 

雖然小禧到後半段已經失去耐心,開始歡鬧,讓我覺得有點尷尬(畢竟是很高級的法式餐廳嘛!而且當晚還客滿)可是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還是覺得很滿足!

 

真棒!考上真棒!紅心

 

 

↑小禧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跟我搶食。果然是個美食主義者!

 

我看很少有父母會帶baby去吃高級法國餐廳吧!就我跟老公這對不知天高地厚又厚臉皮的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