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媽媽我都好喜歡喔!
隨便拍兩頁跟大家分享,大家就能明白,孩子們為什麼會愛上它,而且還能透過它,開啓他們小小心靈中,對「自然科學」滿滿的好奇感!

[照片2] 在本書的案件裡,其中一個破案關鍵,是「土壤裡的微生物」,藉此可以判斷是「自殺」還是「他殺」!(光這議題,就夠吸引一票以為柯南是真實存在的小酷孩了吧?!)

[照片5] 在這個案件裡,「形狀記憶合金」是一個重要破案關鍵。但…各位同學(媽媽們)啊!如果孩子問「形狀記憶合金」,妳知道該怎麼回答嗎?!Oh My God! 我還真答不出來!
Σ⊙▃⊙川

好,沒關係,這一套書就能夠解決他們的疑問。而且透過疑問的釐清,他還能夠破案!在幻想的世界裡,成為真正的柯南,揪出兇手,繩之以法!媽媽們,你們說,孩子們一定會覺得自己帥斃了嘛!(捂嘴笑)

最近我和我家兒子,同時都讀了《西奧律師事務所》 這一套書,它也是講破案的主題,但是從中比較能夠吸收到的,是法律推理方面的知識概念;而這套《少年科學偵探CSI》,則偏重在破案過程的科學研究。
我想推的是,如果您家的孩子也愛看書,試試看和他進入同一套閱讀旅程吧!像我昨晚和兒子討論《西奧律師事務所》 裡面的破案情節,非常有趣,意猶未盡。你一定不會想到,原來和孩子討論同一本書的情節,是這麼的津津有味!然後對他而言,「媽,妳和我好有得聊噢!而且我說出口和沒說出口的,妳都懂耶!」❤
懂了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