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暑假人擠人,又不想錯過好康的我們,決定在開學第四天上船。

 

CIMG5169-horz  

「望道號」--全球最大的海上圖書館--真的很好逛耶!
今天整趟行程一共搭乘了4種交通工具:公車、火車、輪船、客運,孩子們好開心!
媽媽一共敗了20本平常不容易買到的繪本和學習本,也好開心!

2014-09-04 21.52.20  

第一批購入書

大多是偏屬靈的故事,左上角兩本是聖經故是拼圖,我曾在以琳書房看過,價格昂貴!這邊只要$100,真的好划算!

中間那本My Volentine for Jesus,我很愛這類剪短的英文屬靈詩詞,我覺得很美,睡前朗讀的感覺很好,這本才$80
下面一排則是練習本,英文和數學的,英文的當然是學習英文,數學的則可以同時學英文和數學,重點是都很便宜,
超值!!

 

CIMG5203  

這是第二批書單

怎麼會有第二批?是的,我又跑了一趟,就是為了它:The Circle Maker for Kids.

這本書其實我在圖書館借過,才新進圖書館我就借了,還續借兩次(因為英文卡住,所以沒能講得很順暢,最後還是老公講完的,可是書封面上這句"One prayer can change everything",實在太有力太迷人了!我當時就想圖書館借閱到期後,要再借回來一次

第一天去望道號時,看到這本,大心動!可是老公嫌它貴(它確實是我買的整籃書裡最貴的),我也不確定誠品是否有得買,所以就放回架上了,回家後竟對它思思念念,上網估狗一查,原來又難買又貴!!!OMG!

左思右想左思右想,實在無法忘懷,不想遺憾,決定第二天再去一次!而且我家樓下就有直達基隆的車,來回車資頂多$80~90,再跑一趟都值得!最後因為司機算我半價,我只花了$55,而且還幫姐姐也買到合適的書,最後更因為娘家媽媽幫忙顧小孩,我根本是賺到了全職媽媽半天假!大豐收!!

特別一提的是左下角:Let's Make a Joyful Noise,這本大概是有部分書的書況不佳,居然只賣$80!可是我找到一本連書衣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內容也是短詩,意義大致是"用各樣的聲音向神發出喜樂讚美",文藻美,畫風美,又有意義,不但學英文,學音韻,還可以淺顯地教導成天瘋瘋癲癲的小禧"人前謹守,神前癲狂"的意義......~我怎麼這麼會挑書?!!


其他好書,留待我日後悅讀後再來慢慢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